廊坊化工行业精益生产落地方案 点击:166 | 回复:1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2-26 10:08:24
楼主

有精益才会有效率,有效率才会有效益,近些年来精益生产已经在各大企业大范围推广,甚至“是否推行了精益生产”已经成为检验一家企业是否为现代化有实力企业的一个门槛标准。那么,性质特殊的化工行业该如何实施精益生产呢?



1、建立完善的项目管理制度


 以精益转型试点为指导,建立健全项目管理体系,推进精益生产模式。但如何控制改造工程的规模、节奏和质量呢?当精益生产进入稳定期,如何塑造项目以促进变革?这就要求我们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机制。


项目管理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项目立项前的评审、项目推进中的质量控制、项目竣工后的评估验收、推广应用和持续改进。


\


2、 建立动态能力建设体系


精益生产模式不是一个改进方案或一套工具和技术,也不是一个阶段性的风暴行动,而是一套不断追求完美的综合原则,是加速过程、消除浪费、提高质量的企业文化。因此,建设一支训练有素、有使命感、有团队精神的员工队伍,每个人都在为持续改进而努力,显得尤为重要。能力建设分为两个部分:不断提高精益思维和专业技能。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相关课程内容


3、 建立优秀的绩效管理体系


缺乏良好的绩效管理往往是许多经营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优秀的绩效管理体系能够使企业准确地评价组织现有的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实现既定的目标。


精益生产是一种很不错的生产管理方式,化工行业一定要把握好,这样才能把企业发展好,只有企业发展了,获得了效益,才能更好的发展起来,企业一定要持续的推进精益生产管理,这样才能更好的发展企业,为化工行业获得更好的未来。


1分不嫌少!



丹丹-yi887228210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21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1-05-29 09:29:14
1楼

厂家直销2-40吨油罐车可分期,包上户(1-9类危险品)黄经理 yi8872282102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