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化品质管理实施方案 点击:223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1-26 11:32:27
楼主

广东农化为了更好的提高市场经济效益,往往会通过推行相关的品质管理方面的工作来确保产品的质量,提高市场口碑,获得更好的市场效益,而解决如何去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则是这一切的前提。


选择合适的供应商:


优秀的产品质量的前提条件之一是优秀的原料,因此,如何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是一大条件。可根据来料零部件的功能及加工的工艺选择合适的供应商,保证零部件的质量、节约成本。同时要将零部件的品质管控要点告知供应商,尽力做到供应商管控的要点及检验的方法与公司Iqc检验的方法与仪器一致,编制检验规范。



建立完善的品质控制系统:


形成从供应商管理到制程品质管理,直至远及客户管理的整个品质管理链,环环相扣,从体系上保证产品和服务的品质。



做好公司定位:


认清公司现在的品质水准,对于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评价,做好定位工作。对于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首先应该进行科学的评价。对于不能满足顾客和市场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应该时刻的去改进,以防止我们的管理体系上有根本性的遗忘处。公司应该有公司的质量方针及质量目标。


六个步骤帮助企业推行六西格玛


做到精益求精:


生产部管理人员则应认真培养一线工人的质量意识,而不是空洞地说“人人必须重视质量,有质量意识”,要揭示个人工作一个小小不符合要求可能给公司造成看得见的巨大损失,要求每个人做每件事时首先了解要求,并使所做的每一步符合要求,让其明白这是对公司品质管理的一大贡献。人是生产者,把握着产品质量的量度,是影响质量的主要因素,所以员工从思想上必须有所认识,意识到质量的重要性。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