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低功耗”快充电源管理芯片U6205D 点击:116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1-01-25 15:23:57
楼主

快充的芯片就选用银联宝U6205D系列的电源管理芯片,多种封装形式可选,设计多样化,恒流用于LED电源可省一个恒流IC和一个IC的加工费用,更加减少了一个物料带来的返修费用,低成本,六级能效,高可靠高性价比,恒流恒压双控制,要想设计好电源,就要找好电源管理芯片。

以下是电源管理芯片-U6205D系列的优点:

电源管理芯片-U6205D是一款高性能电流模式PWM电源开关,适用于离线反激式转换器应用。该IC内置通用初级侧CC控制,简化了隔离电源设计,需要对输出进行CC调节。 电源管理芯片-U6205D带有混洗的PWM开关频率固定为65KHz,并调整到很窄的范围。 该IC具有内置绿色和突发模式控制,可实现轻载和零载,可实现低于75mW的待机功耗。

电源管理芯片-U6205D支持DCMCCM的原边恒流、副边恒压控制,适用于离线反激式转换器应用。电源管理芯片-U6205D的两种工作模式DCMCCM的比较:

1DCM模式功耗较低,DCM转换效率较高,属于能量完全转换。

2、工作于DCM模式下,输出电流的纹波比CCM的要大。

3、工作于DCM模式,在电感电流为0时,会产生振荡现象。

4、工作于CCM模式,输出电压与负载电流无关。当工作于DCM模式,输出电压受负载影响,为了控制电压恒定,占空比必须随着负载电流变化而变化。

电源管理芯片-U6205D的主要优势:

1.该芯片内置通用初级侧CC控制,简化了隔离电源设计,需要对输出进行CC调节。

2.该芯片带有混洗的PWM开关频率固定为65KHz,并调整到很窄的范围。

3.该芯片具有内置绿色和突发模式控制,可实现轻载和零载,可实现低于75mW的待机功耗。

18W以下内置MOS的芯片,支持DCMCCM的原边恒流、副边恒压控制±1%恒压精度,±4%恒流精度,低功耗高.效率的电源管理芯片。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