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调节阀性能与特点 点击:133 | 回复:0



工控小管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5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15 11:38:14
楼主

  1、重量轻,外型美观。

  2、功用上可代替众多功用不齐全的产品,使造型简化,处理了工厂管理复杂、选型复杂、维护作业量大的缺点。

  3、电动调理阀的可调比大,一般可达100,而且从开度的10%90%均可保证杰出的调理性。

  4、动作平稳,可靠性极高,可处理传统阀走漏大的丧命结构缺陷。

  5、通断特性优异,漏泄量为零,处理了传统阀走漏大的丧命结构缺陷。

  6、杰出的克服压差能力,防堵功用,流路最简略,无阻调理,KV值最大,“自洁”功能最好。

  7、电动调理阀的流量特性为近似等百分比。而实际作业的流量特性,因为总是存在阀前、阀后的压差,传统调理阀的实际曲线会发生很大的畸变却也比较小,因此它不光具有杰出的调理功能,而且还具有杰出的经济性和节能性。

  8、与气动调理阀比较,电动调理阀用电源既便利又节约,省去了树立气源站的一系列费事。

  9、电动调理组织精度高,分化度可达1/1000,运转成本低,无需维护保养。

  10、可根据实际运用环境,选用衬四氟陶瓷球阀或全衬陶瓷硬密封球阀,以取得更高的耐腐蚀及耐磨损功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