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底层应用开发解决方案 点击:223 | 回复:0



源中瑞科技-柏顾问-138231158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20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21-01-07 22:03:16
楼主

区块链系统技术利用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结合对各个行业需求和痛点的深刻理解,以数据为依托,直接为各个行业提供产品身份信息化、防伪溯源、防窜货等服务。建立一个信任机制。

1、安全性高

通过数据隔离、信息加密等多级加密机制为数据安全层层把控,保护链上信息的数据隐私。

2、具有不可篡改性

基于系统对数据的保护措施,层层把控,且所有数据一旦上链,所有的个人或者机构都无法更改,具有不可篡改性。

3、分布式账本

加入区块链应用,系统对数据进行分布式存储,各个流程环节信息进行分布式存储,打破无差别记账的壁垒,实现分布式账本存储。

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存储,利用时间戳,将患者所有的信息做成电子病历,使每一个患者可以在不同医院可以及时快捷的就诊,减少在病历上浪费的太多的时间,解决了医院信息互通性,为患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不用到哪都拿着自己的病历,而且有的时候拿的东西多了也不方便。

基于不可篡改性,区块链在商品溯源这一方面也可以应用,商品的流程信息全程可追溯,减少在供应商到消费者手里的“多样性”。

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供应链,利用技术的“全网共识”机制和“不可修改”功能,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重构信用,建立更加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互助机制。利用时间戳的特性来保证信息的可靠性,利用共识的机制达到信息的不可篡改性,确保分布式账本的有效运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