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流量计调试需要考虑的两大方面 点击:120 | 回复:0



工控小管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5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06 11:29:06
楼主

在使用罗斯蒙特流量计之前,需要对其进行调试,以确保其正常运行。调试是一个技术内容的问题。让我们看看如何操作它。

一般来说,罗斯蒙特流量计的调试需要考虑两个因素,一是确定流量计的尺寸,二是确定流量计的方位。

流量计安装需要注意的尺寸和方向一直是用户非常重视的问题,也是罗斯蒙特不断创新的技术要点。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满足用户需求的最大程度就是测量和控制的目的。

工艺管道的设计原则要求流量计本体始终充满液体,无残留空气。因此,罗斯蒙特流量计的定位需要仔细考虑。如果安装是垂直的,向上流动可以保证流量计本体始终是满的,流体中的任何固体都会均匀分布。该方法适用于气体和蒸汽流量的测量。如果是水平安装,则电子设备应安装在管道的侧面。这种方法可以保证混合的空气或固体不会冲击涡流发生器,干扰发生器的频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