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仓储发展优势体现在哪里 点击:135 | 回复:0



num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0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0-12-17 11:26:01
楼主

  第三方仓储发展优势体现在哪里?第三方仓储公司一般提供:收货、清点、保管、发货、定期盘点5个大类的服务。细分又有点件数、指导卸货、签送货单、开进仓单、记标识卡、开箱清点、核对货单、邮件确认、商品录库、货品上架、日盘点、打单、核对、拣货、复核、包装、称重、交付快递、月度仓库报表等等服务。相比于传统仓储公司,第三方仓储能提供的服务更加个性化、综合化。

  第三方仓储发展优势体现在哪里?

  1.资源合理化,效率提高。第三方仓储,能有效处理季节性生产普遍存在的产品淡、旺季存储的问题,能有效地提高设备与空间的利用率。再者,第三方仓储有专业的仓储管理人员掌握更加针对性的分销理念和降低成本的方法。

  2.发展核心业务,扩大市场。第三方仓储公司具有通过战略性选址的设备与服务,货主在不同位置都能得到相应的仓储管理和服务。通过自有仓储与外包第三方仓储相结合的网络,有自有仓的企业能在保持对集中仓储设施的直接管控的同时,利用合同仓储来降低直接人力成本,扩大市场的地理位置。没有自有仓的企业,就更加能够直接的感受到外包第三方仓储对于扩大市场的地理位置的重要作用。

  3.物流成本降低。由于第三方仓储公司可以同时处理大量商品,经过拼箱后可大大降低物流成本。

  4.数据共享管理。第三方仓储采用WMS系统,可以对接客户平台,客户可实时关注到商品库存的变化,快速高效的补货。

  5.减少额外的管理。物流业务外包可以将内部管理活动变为外部合同关系,把内部承担的管理职责变为外部承担的法律责任。此外,还能让客户享受到更快速,有效的物流体验,提高竞争力。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第三方仓储发展优势体现在哪里?”的全内容集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