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带你了解X-RAY智能点料机工作原理 点击:40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12-15 17:50:14
楼主

传统点料机原理:

它是采用光电传感原理,利用零件载带引导孔与零件的对应关系,准确测定SMD零件数量,尤其对外发加工中的领发料作业有很大的帮助。

三分钟带你了解X-RAY智能点料机工作原理


X-RAY智能点料机的工作原理:

卓茂科技的X-RAY点料机采用上部探测器和下部光管同步运动,载物台采用固定结构,最大可摆放长宽为1200mm*600mm的LED灯条、PCB线路板。在这个平台范围内的任何位置的灯珠、点、孔等都可以进行有效检测。

X-RAY智能点料机与传统点料机的对比:

传统点料机具有点料速度慢,精准率远低于X-RAY智能点料机,人力成本高。

相比之下卓茂科技的X-RAY智能点料机不仅人工成本低,点料速度快,点料精准率高,而且还能24小时不间断工作运行,操作简单方便,一台一机即可完成传统点料机5-7人的工作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