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操作面板实现速度路程检测显示 点击:84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15 16:42:14
楼主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业余时间锻炼,跑步对于身材的保持有一定作用,消耗卡路里毕竟快,所以跑步机一般为健身首选,使人们的业余越来越充实。

跑步机的构造我们从表面上看比较简单。它其实就是由跑带、电机、跑板、滚筒、触摸屏、跑步机自动保护装置、按摩器、仰卧起坐装置等这些简单的东西组合而成的。

跑步机触摸屏也作为跑步机的核心,应用各种高级技术。该触摸屏除了能够对跑步机速度.运动状态等基本功能进行稳定的控制外,还具有语音控制音乐播放.LCD显示、心率运动指导控制等智能化功能。

触摸屏将人体温度变化曲线在显示屏上显示出来,从而能设计最有效率的运动方案,减少时间的消耗;

跑步机通过触摸屏时间来达到好的运动效果,从而达到人为可控的目的,且该方法简单、便于制造、节约成本。

触摸屏实现显示、键盘输入、步进电机控制、心跳检测显示和速度路程检测显示等功能。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