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高压功率放大器在综合磁性能测试中的应用 点击:45 | 回复:0



aigtek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20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20-12-14 10:50:21
楼主

实验名称:综合磁性能测试

实验内容:使用岩崎SY-301测试单元作为输出端,经过Aigtek ATA-4014高压功率放大器放大后,激励电感磁芯,由SY8232进行测量计算磁综合性能,如磁损耗、饱和磁通密度等

测试目的:取代NF公司的HAS-4014电源进行综合磁性能测试

测试设备:SY-301 SY8232

高压功率放大器型号:ATA-4014

图片1.jpg图片12.jpg

Aigtek高压功率放大器可用于驱动电容性、电感性负载,一般情况下,如果用交流电源驱动含有电容器或电感线圈的负载,会导致来自负载一侧的逆向电流。在这样的情况下,用通常的电源的话可能无法驱动。但是如果采用高压功率放大器来驱动,需要的高电压、大电流也都可以实现。所以,对于压电元件和电感线圈那样的电容性·电感性负载,也能够稳定地运行(输出)。

关于高压功率放大器介绍:

ATA-4014是一款理想的可放大交、直流信号的单通道高压功率放大器。最大输出160Vp-p(±80Vp)电压,452Wp功率,4Arms电流,频率(-3dB)DC-1MHz,可以驱动高压功率型负载。电压增益数控可调,一键保存常用设置,为您提供了方便简洁的操作选择,可与主流的信号发生器配套使用,实现信号的完美放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