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led广告的优势 点击:375 | 回复:0



国浩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9年3月19日
发表于:2020-12-01 15:37:57
楼主

户外LED大屏广告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广告媒介,以其独特的优势地位出现在城市中大大小小的商圈、车站等核心区域,覆盖万千的人流量,渐渐取代传统的平面广告牌,成为广告主的新宠,那么, 户外广告led大屏有哪些优势呢?

户外广告led大屏.jpg

 户外广告led大屏的优势媒体优势

  1、户外LED大屏传播范围更广,吸引力更强:相比传统的平面无声广告牌,户外LED大屏广告不仅有同等的尺寸规格,还具备动态广告画面及声音,在广泛传播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吸引受众主动观看广告。

  2、面向城市超大人流量:LED大屏户外广告都是在商圈和城市的中心地段,这里人流量密集,受众人群广泛,能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者,所以受到很多广告主的青睐。

  3、实时投放下刊,无物料费用:户外LED大屏广告媒体通过计算机网络终端控制,可以做到实时上下刊,相比传统户外广告的物料制作以及人工安装周期,对于广告主来说大大节省了上刊时间和物料费用,对于媒体主也省去了下刊的人力成本。

  在未来,无论是市场需求还是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对于户外LED大屏广告媒体都是极为有利的。相比以前的广告形式,大屏以其独有的尺寸规格、清晰的画质、炫丽的色彩能够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很容易吸引观众的眼球,这就是广告主喜爱大屏广告的原因。

以上户外LED大屏广告媒体优势全媒通全仔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您需要投放户外LED广告就选全媒通,全媒通拥有全国多城户外LED大屏广告媒体资源,致力于让您的广告投放变得更简单!

户外大屏广告可以调动多种现场表达手段,营造出综合的、丰富的感官刺激。通过互动,形象、语句、三维物件、动感音效、环境等等,都可以巧妙融合进来。

简析户外大屏广告的五大优势

户外大屏广告作为城市广告形式的一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注目性,成为现代化城市环境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与城市的美化、商店的布局、街道的连接相互辉映,成为现代大都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我们的生活中,户外大屏广告随处可见,但是,你真的了解它的功能吗?知道户外大屏广告的优势吗?没关系,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走进户外大屏广告的世界,让你真正的了解户外大屏广告为什么是众多广告主的选择。

户外大屏广告

1、、视觉冲击力

户外大屏广告设立在中心街道或重要地段,是任何想建立持久品牌形象的公司的必争之物。很多知名的户外大屏广告,因为它的持久和突出,成为某个地区远近闻名的地标。

2、一天播放的时间很长

很多户外大屏广告是持久地、一天持续播放的时间很长、每周7天伫立,传播时间很充分。网上媒体也有类似的优势,不过是在虚拟世界,受众需要一系列先决条件才能接近,而户外大屏广告,因为物理空间的唯一性,这种优势发挥的更为彻底。

3、信息冲击力强

户外大屏广告可以调动多种现场表达手段,营造出综合的、丰富的感官刺激。通过互动,形象、语句、三维物件、动感音效、环境等等,都可以巧妙融合进来。

户外大屏广告

4、创造频次

户外大屏广告能创造出理想的播放率和频次。正确地选择时间、地点,加上使用正确的户外大屏广告,可实现在理想的范围,接触到几乎每个层面的人群,甚至可与受众的生活节奏配合得天衣无缝。

5、无孔不入

不管是如单立柱、霓虹灯、墙体等类型的单一媒体还是如车站、车身、地铁、机场和火车站等类型的网络化媒体,户外大屏广告的不可替代之处,就在于往往能接触到其他媒体无法到达的受众。

为什么户外大屏广告受到很多广告主的青睐,以上就是我对户外大屏广告的优势的总结,广告主在选择户外大屏广告的时候还是要结合人车流量、受众人群多少,选择最适合的位置,达到理想的广告效果

原文地址:国浩光电  http://www.guohaoled.cn/news/xw2/722.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