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网网关有哪些必备功能 点击:93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11-27 16:19:49
楼主

智能物联网网关是现代化生产、运营、管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起到的是让线下设备接入网络,实现运行状态数据的全面采集、高效分析、实时反馈的作用。智能网关都该具备哪些必备功能,一起来看看。


BMG700佰马边缘计算网关.png


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这些新趋势包含的共同本质就是智能化、网络化。无论是生产制造、物流交通还是监测管理,让线下设备接入网络,实现运行状态数据的全面采集、高效分析、实时反馈,是现代化生产、运营、管理朝着智能化迈进的关键一步。


智能网关必备功能之一:接口丰富

智能网关的接口类型应当方便链接各种设备,例如网络端口、USB接口、端子形式RS485和RS2322、DI数字量输入、继电器输出等,方便控制前端设备。


BMG8200智慧灯杆网关接口.jpg


智能网关必备功能之二:协议互通

智能网关要内置多种通用协议,满足各种设备的数据互联传输,国际标准协议包括:MQTT、OPC、Modbus、IEC60870-101/102/103/104、DNP3、DLT645、BACnet、jsons等。


工业网关数据整合传输.png


智能网关必备功能之三:远程调控

智能网关要支持本地或远程配置升级,满足对网关管理简便的需求,提升项目甲方、集成商、运营方、设备 提供商等各方的管理效率。


5G网关管理.png


智能网关必备功能之四:稳定可靠

智能网关要充分稳定可靠,适应多种工作环境,包括高低温、高低湿度、高盐度、高电磁环境。要充分保障网关“永远在线”,自动监测工作状态,最好还能实现4G/5G网络与宽带拨号互为备份,保证设备永久联网.


环境适应能力.png


佰马科技,在智能网关研发、设计、产品配套方面积累了丰富开发和建设经验,在设备上云、工业4.0、泛在电力物联网、5G智慧杆系统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软硬件成套系统及解决方案。产品线包括:边缘计算网关、安全加密通信网关、工业物联网网关、PLC网关、5G智慧杆网关、产业机器人网关、智慧电力网关、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工业级无线数传终端DTU、遥测终端机RTU、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大力支撑用户现在及未来的工程挑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