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云SRM系统-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点击:65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26 16:05:34
楼主

  为了帮助制造企业业应对行业普遍存在的供应商个性化需求,罗浮云计算在成熟的供应商管理系统SRM的基础上,面向制造行业定制开发了行业专用的SRM系统,重在帮助企业解决以下问题:

  物料编码整理:引入网格值概念用以描述同种物料的不同尺码、不同颜色属性。实现物料品类的细化。

  新材料资源库:收集供应商可供产品信息,形成新材料资源库。研发人员可以查询相关物料规格、属性、实物照片,缩短研发周期。

  定制化询价流程:细化成本明细模板,通过定义询价分项大类、询价要素,形成针对不同物料的30多种询价模板;建立物料询价分组,在询价过程中可以选择将相同或不同规格的物进行单独或统一询价。

  APP扫码收货:通过罗浮云SRM移动APP,进行扫码收货,实现物资流信息的电子化、结构化处理,形成数据链便于后期大数据分析。

  制造行业专用SRM系统,帮助制造企业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关系,实现信息流、物资流、资金流的全面统一。应用价值主要实现在:

  虚拟链:使用信息技术在供应商链上下游的各个环节之间共享数据形成一个虚拟供应链;

  反应敏感:供应商可迅速通过供应链响应企业的需要;

  基于网络:整合各个节点的供应商,协调合作关系,各尽所能,从而获得供应链的灵活性;

  流程集成:供应网络各个成员之间业务流程形成一个整体,实现对企业内外资源的最佳配置;

  罗浮云SRM系统,为采供双方搭建创新、智能的互联网桥梁!制造企业建设一套SRM系统是信息化助力生产经营的一种重要手段,不仅使得企业管理更加规范有序、透明化,还能为企业与供应商加强合作关系,降低供应商参与采购业务的交易成本,提高综合效益。

原文地址:罗浮云SRM系统-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