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工作服定期检测的重要性 点击:104 | 回复:0



Aventur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6月30日
发表于:2020-11-25 16:17:02
楼主

之前很多人不知道防静电工作服的工作原理,有的企业甚至会把防静电工作服视作普通的工装,当作普通工作服来处理对待。即使在生产中为员工配备了防静电工作服,也会忽略后期的维护检测等方面,认为只要工作服没有出现变形等外观问题,都可以正常使用,不仅仅是防静电工作服,其他工作需要的防静电产品也同样。  


现在了解到防静电工作服在生产环境和环节中的重要性的企业越来越多,了解到防静电工作服即使没有发生变形或者损坏,也会丧失其一部分功能,防静电工作服装的功能会随着穿用时间的增长而下降。可是防静电工作服装并没有保质期和使用期限,并且每个不同企业使用防静电工作服的方法、洗涤方法、保存方法也不尽相同,所以耐久性也不一样,相当科学的方法就是将防静电工作服清洗完并进行定期检测


对于不合格服装要马上停止使用并更换,以保证有效的工作。通过专业测试判断出它的防静电功能是否衰减,并及时更换,以保证工作服的防护效果,更好的保护员工的人身安全以及生产环境的安全,让员工在真正安全有效的情况下使用。  


然而,在生产过程中,有些工作人员为了穿着舒服,有时候会脱掉防静电鞋或者其他防静电配件,以为有防静电工作服的保护就够了,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也同样是极大的安全隐患。没有齐全的防静电服配件,比如不穿着防静电鞋,直接接触地面,同样会可能出现静电泄放的危险,所以企业也需要普及工作人员关于防静电工作服正确穿着的基本常识。


以上就是防静电工作服的相关知识了。更多信息欢迎咨询林斯特龙有限公司- http://lindstromgroup.cn/ 林斯特龙是一家拥有超过170年的历史在纺织品服务行业处于欧洲领先地位的公司,提供洁净室服务、洁净服、防静电服租赁清洗、无尘服租赁清洗服务维护等整体外包服务。林斯特龙纺织品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芬兰林斯特龙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工作服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