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郊外推荐朋友聚会周边游部门聚会的农家乐野炊烧烤 点击:384 | 回复:0



冯庄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20年7月18日
发表于:2020-11-11 16:12:06
楼主

广州的秋天是在是难得,抓紧时间出游,现在出游都以农家乐出游,郊外的农家乐出游已经成为大家的首选,郊外空气清新,生态好,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之间秋游聚会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呀。

假期的生活往往充满期待,好的游玩景区也是大家需要的,找一个宁静的地方,山清水秀,天然氧吧,畅享在大自然的气息里,感受不一样的农家乐旅游方式,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周末出游在广州周边就是醉好的,时间路途不远,时间不会浪费,好心情也不会被打扰,广州周边的农家乐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接壤广州绕城高速,离最近地铁站仅有5公里左右更有公交直达园区附近。

这里虽没有高山的险峻,却有葱绿的树木;虽没有大海的汹涌,却有小溪的优雅,虽没有外界的热闹,却有你所期待的平静。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蓝天的遂道,白云的飘逸;小草的翠绿;果菜的芬芳,蝴蝶的阿娜,蜜蜂的辛勤。

生态园也是非常周到,会提供工具及新鲜食材,煮饭是柴火饭,一些家常的食材,大家一起动手,发挥各自的烹饪手艺,自己用柴火烧出的农家饭菜会更香,吃起来也很美味,让你回味无穷;

康体休闲活动也是不限时间不限次数,随意游玩,蒙古社箭、陶艺制作、湖边垂钓、水上竹筏、山间自行车、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桌球、卡拉OK、秋千、吊床、各种棋类和麻酱等等,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坐下来和朋友一起聊聊天讲一讲近况啦!

当然还不止这些,更多活动等着你!更多详细方案及行程请电话咨询:冯庄主I333Z8ZIO83.万分感谢您的来电!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欢迎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