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螺旋输送机的那些优势,你知道几种 点击:1107 | 回复:0



汪天易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20-10-22 15:23:35
楼主

双轴螺旋输送机的作业原理是在两根没有缝隙的刚才管道里面安放单根实心螺杆,其中一根为左旋,另外一根为右旋。作业之时,两个螺杆在轴向延伸位置通过一对齿轮啮合旋转。因为螺杆在转动,物料轴向的移动,因此就实现了输送物料的目的。小编将讲解双螺杆输送机的优点,供您参考:


输送机.jpg 


  双螺杆输送机的优势

 

  1.不要堵塞材料

 

  双螺杆输送机的两个螺旋叶片反向旋转,一个左旋,一个右旋,可以避免物料堵塞螺旋,适用于体量大、流动性差或要搅拌的材料。还有,双螺杆输送机的各传动部分都是运用了浮动接连方式,悬挂轴承为万向构造,让螺旋体、悬挂轴承和后部始终形成一个完全的扭转浮体,可输送阻力自由转动,并在必定范围内避开,不会堵住或堵塞物料。

 

  2.性能好

 

  单个壳体里有两个螺旋轴,能够输送工艺物料,具有混杂、搅拌、破损的功能。

 

  3.输送能力大

 

  4.没有环境污染

 

  双螺杆输送机运用封闭布局,能够保证保格栅渣、水分和气味都不能够从外壳漏丢。头部和尾部轴承座都在壳上面,全部轴承都是采用很多层的密封盒,运用封闭技能,使用年限久。

 

  以上内容为双螺杆输送机优点的讲解。双螺杆输送机分别是双轴和双轴无轴两种。大家可以查看输送物料的性质然后选择合适的型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