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条码打印软件快速生成十万个二维码 点击:169 | 回复:1



中琅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0
  • 注册:2019年7月13日
发表于:2020-10-21 14:51:01
楼主

二维码现在很常见,比如生活中二维码支付,包括一些聊天软件用二维码加好友等,在各行各业都可以看到二维码,而二维码的类型也比较多,常用的如QR二维码,datamatrix二维码,PDF417二维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条码打印软件快速生成十万个二维码,以生成QR二维码为例。

在中琅条码打印软件中批量生成二维码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数据库导入十万条二维码数据,快速生成二维码,或者在软件中随机生成二维码数据,又或者用序列生成的功能生成流水二维码数据。下面来看看具体是如何快速生成二维码。

先在中琅条码打印软件中新建一个标签,标签纸张大小,行列都可以自定义设置(比如行列设置成2行5列,方便计算,一个标签上有10个二维码,十万个二维码就是1万个标签)。

打开“数据库设置”,添加“TXT文本数据源”,把保存在TXT文档中的十万条二维码数据通过数据库导入软件中。

十万二维码1.png十万二维码2.png 

条码打印软件左侧工具栏中的“绘制二维码”工具添加一个二维码(二维码的默认类型就是QR,所以无需更改),双击二维码打开“图形属性-数据源”,修改二维码的数据,改为数据库导入TXT文档中的数据,保存修改即可。

 十万二维码3.png

在软件中打印预览就可以看到生成的十万个二维码了,可以翻页查看,每页十个二维码,总共一万页。

十万二维码4.png 

以上就是用中琅条码打印软件快速生成十万个二维码的操作方法,总结下来就两步,一、数据库导入二维码数据,二、批量生成二维码,若是用随机生成二维码就更简单了,只需要添加二维码后,在数据源中用“随机生成”二维码数据就可以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陈佳辉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20年9月24日
发表于:2020-10-24 09:46:36
1楼

很好的资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