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博会圆满结束,一起见证触想智能的高光时刻 点击:588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0-09-23 14:02:13
楼主

9月19日,第22届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完美落幕,作为工业智能自动化触控显示设备实力厂商,触想智能在本次展会收获颇丰,获得了各界媒体和观众和参展商们的一致好评。Talk is cheap,还是来看看触想智能工博会现场发回的报道吧!

今年的主题是“智能、互联——赋能产业发展”,触想智能为本次展会准备了3大系列的新品,外加12个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与工博会主题完美契合。

我们的小哥正在向参展观众介绍触想的产品。

正在展览的触想产品们,不仅涵盖工业显示器,还有一体机、安卓一体机、工控机和主板,工业级的性能标准,严格的模拟环境测试,可以在多种复杂环境下的稳定运行。

想要琢磨透,走马观花可不行,不如拿过来桌子上,一起研究研究?当然,俺们触想的主板是自主研发的,完全经得起各种考验。

认真研读触想新品四折页的观众们,本次触想展出了触想5代、渠道系列、车载系列3大系列的新产品,根据应用方向不同各有侧重,但品质和工艺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依旧是讲解触想平板电脑的小哥们,人有点多,那边工控机的主场也要开始了。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本次触想的参展天团们,懂产品会销售女靓男帅热情满满还非常专业,没去现场是你们的损失。


本次触想还吸引了媒体们的关注,采访直播一条龙,这样的排面可还行?


本次展出的除了触想的新品,还有渠道招商政策,触想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给渠道商们,详情扫描二维码即可知晓。

9月的展会意犹未尽,10月的展会还会远吗?10月12日,坐标深圳会展中心,触想的主场,同样专业的工作人员,更多的新品和服务,约吗?

展会: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10.12-10.15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展位:10-D62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