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智为中铁十八局在唐山曹妃甸项目安装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 点击:835 | 回复:0



郑州江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8年8月01日
发表于:2020-09-21 14:22:05
楼主

多次合作世界500强企业,江智凭的是什么?

 

 

 

    江智客户—中铁十八局   

 

微信图片_20200921093835.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核心企业,在五十多年的历程中,承建了100多项国家大型重点铁路工程,200多项高速公路工程,40多项水利水电工程,500多项市政、环保工程,40多项城市轨道交通工程,500多项工业民用建筑及火电、风电工程及100多项海外工程。集团公司荣誉累累,曾相继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0项、鲁班奖15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4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32项等等。

 

 

由江智承接的中铁十八局在唐山曹妃甸项目中的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顺利通过业主及当地特检单位的验收并投入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921093847.jpg

◣项目施工现场一瞥,水天一色的好风景

在本次的方案中,江智为客户配装的是自主研发的定制版DSC架桥机安全监控系统。

 

微信图片_2020092109385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093854.jpg

                                                                  ◣部分感应器安装现场

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和架桥机的实际安全监测需求,该套系统完全符合国标28264-2017对架桥机监控系统的要求,即对架桥机的起重量、起升高度/下降深度、运行行程、风速、操作指令、机构间运行联锁、过孔状态等指标进行监测,此外还能实现对架桥机的危险进行预警。

微信图片_20200921093906.jpg

◣安全监控仪和监控视频

江智监控一直专注于起重机监控领域,广泛应用于架桥机、桥机、门机、冶金吊等各种起重机。公司成立至今,在全国有着不计其数的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安装经验,足迹遍布广东、广西、云南、甘肃、贵州、青岛、福建、江西、内蒙古等全国各地。如果你问江智频频和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凭的是什么?答案是监控产品的不断创新,专业的技术团队及高效的售后服务,就是这些让我们收获了众多的信任,累积了良好的口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