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转型,要么等死!传统模架企业搭上数字化不再难! 点击:534 | 回复:0



联筑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2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9
  • 注册:2020年6月08日
发表于:2020-09-18 14:41:02
楼主

9月15日,在首次“云”上举办的智博会开幕式上,马云呼吁所有城市关注传统行业数字化。马云说:“这一年很不寻常,世界发生巨变、疫情带来巨大挑战,但在所有巨大的不确定当中,数字化是我们最确定的巨大机遇。数字化以前只是让一些企业活得更好,而今天是企业活下去的关键。”

智博会.png

我国建筑业得到长足发展的背后,少不了传统模架企业的“贡献”,而时至今日,不少人却感觉,传统模架企业越来越难了。近些年,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定的困境,似乎一年不如一年。

已经在模架行业立足的传统企业,想要进一步发展,似乎大都碰到了天花板。同样都是租赁企业,在前两年由传统脚手架转型盘扣式脚手架的企业,今年的日子大都“不好过”,因为市场太热了!

物资短缺到不得不挑着捡着拒绝一些客户,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拒绝找上门来的客户,内心的复杂程度可想而知啊。

建筑.jpg

“未来十年最确定发展的,一定是利用数字技术提升自身的传统行业。”马云在智博会现场表达了他对中国经济的信心,“那些用数字化改变自己的传统行业充满机遇。”

而传统模架企业进行数字化发展,肯定将面临升级,开始由量变到质变的转折,带来挑战的同时,也迎来机遇。

马云在会上说:“用数字技术加大研发来降低传统行业的推广成本、渠道成本、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每一个传统行业都有机会变成技术驱动的现代行业。”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传统模架企业。

作为中国建筑模架工程产业互联网全生态服务平台,联筑赚响应政策,运用SaaS系统高质量链接建筑产业优质供应商、专业劳务队伍、工程项目信息、供应链金融等行业资源,以产业大数据和创新商业模式为突破口,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信息共享,实现产业协同和提质增效。

简介.png

联筑赚建筑模架工程服务平台,为建筑模架工程产业相关的生产商、制造商、经销商、租赁商以及团队或个人免费开放平台入驻通道,一键即可创建店铺,平台提供店铺“装修”一对一指导,帮助商户或个人快速完成店铺打造。庞大稳定的精准客群,可直接为商户导流,并通过店铺、商品广告位推广,外部媒体推广,社群推广等手段,为商户打通公域私域流量池,高效引流,助力建筑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