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仓储触摸屏实现远程监控 点击:1100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09-15 15:46:49
楼主

智能仓储控制系统,包括可移动货架、驱动电机、货架端信号模块、搬运设备、搬运端信号模块、主控制模块、远程网络控制模块和触摸屏,所述驱动电机安装在可移动货架上并通过货架端信号模块与主控制模块相连,搬运端信号模块设置在搬运设备上并与主控制模块相连,主控制模块与远程网络控制模块相连,远程网络控制模块与触摸屏相连。


金玺触摸屏远程控制调取作业信息对可移动货架进行移动,以便搬运设备进行作业,提高了仓储效率;同时,由于可移动货架可使货物的存储密度增大,增加了仓库的存储面积,节省了库存成本。

一、数据

实现大数据自动关联;针对传统纸质领发料单的存档及填写耗时问题,通过触摸屏,搜索全名、模糊搜索、别名搜索,然后选择物资名称、型号、数量,再到库房管理人员进行查验、拣货、打印出库单,只需短短几分钟便可在线完成发料的全部流程。


二、实现账务规范化与系统化;

能够与企业的财务管理系统平台接入,保持仓库管理部门与财务部门之间对接,打破了信息孤岛效应,提升管理效率,避免管理风险。


三、实现远程监控

物资,合理调配,降低成本;依靠仓储管理系统触摸屏数据信息无缝对接,就近调配,高效利用,减少库存物资积压,提高工作效率。


触摸屏的运用,加强了仓库管理各个环节的速度和准确性,实现了"实时查询、物资互通、动态补库"等目标,大幅度提高仓库管理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