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卷帘门不能正常打开的原因 点击:8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8-31 09:05:59
楼主

一、电机出现问题

都只到电机是工业门卷帘门升降的主要动力,我们需要检查电机是否在正常运转,假如电机出现损坏,这个时候就需要找专业的维修进行维修或者更换了。

二、电源出现问题

卷帘门出现故障需要先自查一下电源,看看是否是认为内电源短路或者电源没有通电导致出现问题,同时还需要检查一下卷帘门是否出现漏电或者保险管烧坏的情况,假如保险管烧坏了,就需要正视了,由于这个时候轻易发生火灾。

三、观察电机线和限位信号线的情况

假如电机线和限位信号线上是正常的,这个时候仍是不能开关,这个时候需要检查卷帘门的控制盒的线路和按钮是否是正常的,假如有故障,更换按钮或是将线路连接好就可以了。

四、连接部门损坏

假如旭峰工业门卷帘门的连接部门出现损坏,也会导致工业卷帘门的升降出现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找专业的师傅进行维修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