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相机在水下高速图像记录系统 点击:272 | 回复:0



yuan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8-21 10:40:29
楼主

以前的数字高速摄像图像系统只能在专用的硬件设备上才能实现,这导致数字高速摄像机价格昂贵,大多用户无法承受.  FR-Stream 系列高速图像实时采集存储系统克服了以上缺点借助于计算机的最新技术, 在一台PC机上完美的实现了高速度、高分辨率、长时间的高速图像的超大数据量无压缩、无损失的实时存储, GPU压缩存储。

    FR-Stream系列高速运动采集系统采用具有革命性的CMOS技术和电子技术。系统采用从130万像素到900万高像素CMOS芯片,保证了图象的清晰度和超低噪音。

     FR-Stream系列 高速运动采集系统由外观紧凑的高速相机与高速图像采集卡组成.可实时观察或者记录高速运动过程。可支持软件触发拍摄或者TTL触发拍摄。

 

1588003418.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