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点料方式有哪些?X-RAY点料机为何脱颖而出? 点击:101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08-11 17:51:19
楼主

近年来,SMT贴片在进行加工的过程当中,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那就是点料了,面对大量的电子物料盘需要进行清点,如果只是依靠传统的人工操作的话,显然是不可能快速实现的。那么,你知道现今国内市场上的传统点料方式有哪些吗?为何X-RAY点料机能够脱颖而出呢?

就目前的国内市场上而言,传统的点料方法不外乎有以下两种,一种就是通过电子秤来进行点料,另外一种就是人工点料了。

电子秤点料实际上就是根据产品的重量来除以单个产品的重量,然后得出大致的物料数量。这种点料的弊端就是物料的数量会存在着一定的误差,是不能准确的计算出料盘的数量的;而人工点料所耗费的人力、物力以及时间都是巨大的,这种点料耗时、耗力,并且在精准度上面也是存在着很大的误差,因此,不论哪一种传统点料方式,都是无法更好的适应现代化的企业生产需求的。

随着传统点料方式的弊端越来越明显,在顾客以及市场的需求之下,X-RAY点料机诞生了,它所采用的是X光来对样品进行穿透,并且还可以对样品的数量进行分析和统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X-RAY点料机不需要对物料进行拆解,只要把物料盘放在待监测区域就可以了,即便是对于结构复杂的物料盘,也能够迅速、精准的完成点料任务。

也正是因为如此,X-RAY点料机一经在市场上出现,就完美的战胜了传统的点料方式,并且它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好评与认可。相信在不久的一天,X-RAY点料机必将全面的替代传统的点料方式,为更多的企业效率与发展带来帮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