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及规则 点击:202 | 回复:0



FHD12345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20年6月21日
发表于:2020-07-30 14:08:56
楼主

电磁流量计的安装规则注意事项

1,要远离强磁场设备。

2,必开强震动强腐蚀性的场所或者潮湿的场所。

3,工艺不允许流量中断的管道,在安装流量计时应加设逆止阀,旁通管路。

4,电磁流量计传感器上游应该有一定的直管段,目前要求前10后5,如果安装的距离小于前10位的内径,那么在压力较小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前5倍的内径。

5,可以水平安装,垂直安装或者倾斜安装,垂直安装的时候水流必须是向上流,要保证测量管以工艺管道同轴,并且保证测量管道内始终是满管的液体。弟6点传感器的测量管外壳,影线的屏蔽线以及传感器两端的管道都必须可靠接地,尤其是在安装塑料管的时候要加装接地环或者。在显示器接地部分。接一根线引到大地上,不能与其他的电气设备接地共用,这是流量计的特殊安装要求,否则由于强磁场的存在会导致电磁流量计信号波动异常

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