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透明屏刷新率什么意思?LED刷新率3840与1920的区别 点击:2172 | 回复:0



国浩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9年3月19日
发表于:2020-07-03 17:33:41
楼主

LED透明屏刷新率什么意思?LED透明屏的“刷新率”,也称为“刷新频率”,以HZ为单位;它指的是更新速率,通常大于60HZ人眼是分辨不出来。下面,国浩光电带大家了解这两种常见刷新率之间的差异。



LED刷新率 3840与1920的区别

透明LED显示屏的两种常见的刷新率为1920HZ常规刷新和3840HZ高刷新。

1、刷新频率是画面刷新的速度,刷新率低,会引起图像的闪烁和抖动。

2、闪烁和抖动导致视觉疲劳,长时间观看会引起眼睛疲劳。

3、刷新率越高,对眼睛的伤害就会越小。

4、高刷新同时对有拍照要求的场地,可以保证手机或摄像机拍照效果,减少水波纹现象。

5、1920HZ和3840HZ两种,在成本上会有一些差异,可以根据预算合理选择。


虽然对人眼来说,超过60Hz的视觉刷新频率已经感受到的是连续画面,但视觉刷新频率越高,显示的图像越稳定,眼睛感觉到疲劳可能性就越小。现今,在高质量的视频中,为得到更精细的画面,如精彩的回放或是特写摄影,已经在用每秒1,000Hz以上的高速摄影机进行拍摄。此时,对于被拍摄到的LED透明屏来说,在高速快门下呈现连续画面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国浩光电的HecsY超轻高透LED透明屏刷新率不低于3840Hz,摄像机摄取画面稳定,能有效解决图像快速运动过程中的拖尾和模糊,增强图像的清晰度和对比度,使视频画面细腻流畅,长时间观看也不易疲劳;配合反伽马校正技术和逐点亮度校正技术,使动态画面显示的更加真实自然,统一和一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