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行业实施精益生产六步法提升管理水平 点击:1028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07-03 08:59:22
楼主

精益生产管理已然成了各个企业的香饽饽,但是怎么推广更好成为企业家们的心病,那既然是心病自然是需要心药医的,六步法教你快速提升企业精益生产管理水平,赶紧get一下吧!


    1、成立精益专家小组,对生产进行指导


    组织企业中的精益专家,走访标杆企业,交流学习.同时结合外部专家,对生产瓶颈进行改善指导形成点的突破,并形成榜样效应.


    2、局部试点,快速复制


    企业内部建立样板线,在样板线上进行试验,总结成功的经验,并快速复制到其他生产场景.


    3、提升领导的精益领导力


    精益的推广,离不开领导的决策和资源协同.只有领导重视了精益才能落地生根!


    4、构建企业精益地图


    通过绘制企业精益地图,可视化精益在企业中的学习,运用.序渐进,持之以恒,成为精益标杆企业!


    5、支持精益知识的分享


    鼓励大家分享精益知识和经验,打造班组分享平台,部门分享平台,企业分享平台.


    6、构建企业精益知识库


    通过对精益知识的收集和整理,形成企业特有的知识库,从而方便大家查阅和学习,同时不会因为关键员工的离职导致知识的断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