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01PBU罗斯蒙特电源模块的安装 点击:357 | 回复:0



amy35299969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7-01 16:32:00
楼主

A0701PBU罗斯蒙特电源模块的安装

A0701PBU罗斯蒙特电源模块的安装.png



蓝色电源模块(A0701PBU)的设计考虑了安全性。


该连接器带有键,因此不会被错误地插入,并且使用获得专利的机制,可以在变送器安装在危险区域时进行更换。安装过程包括更换电源模块和扩展的电池盖。


先决条件


将标准黑色电源模块替换为使用寿命延长的蓝色电源模块时,还需要用扩展端盖(4.5英寸/ 115毫米)替换较小的端盖(2.5英寸/ 70毫米)。


程序


1.检查电源模块是否有明显的损坏迹象。


艾默生的SmartPower电源模块经过精心设计,坚固耐用。产品设计已在极端温度,压力,振动和冲击等环境条件下进行了测试。在测试中,它也从3m高处反复跌落,没有导致不安全的操作条件。


如果有明显的损坏迹象,请不要安装电源模块。有关电源模块的处置或回收,请参阅第6章。




2.按照标准安装方式安装HART™无线设备做法和制造商的说明,请确保所有连接上均使用认可的螺纹密封剂。




3.从无线设备上拧下电源模块盖。


通常,不需要任何工具。但是,可以使用带扳手松开外盖。




4.将电源模块连接到无线设备。电源模块采用键控连接,以防止连接不正确。


注意


从艾默生附近按顺序给无线设备通电


无线网关,从近的开始。这将导致更简单,更快速的网络安装。




5.合上外壳上的扩展电池盖并拧紧。始终通过安装电子设备外壳盖确保适当的密封,以使金属接触金属,但不要过度拧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