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使CRM客户管理系统最大化利用 点击:20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6-30 16:38:48
楼主

  流量是真理,客户宝藏,每一个指向客户、挖掘客户、管理客户的工作都受到企业的追捧,在客户管理中,又以客户分配为主要问题。通过CRM系统的功能,企业可以合理分配客户资源,提高销售部门的工作效率,提高销售团队员工之间的协作能力,打造优秀的销售团队。


  1、客户资源的公平、公开分布


  CRM系统通过客户数量管理及分配规则的功能,在系统中迅速、公平、公正地分配客户,并迅速将潜在的客户资源分配给公司的销售人员,随时随地追踪销售人员的后续进展。改善销售行为,实现销售人员监督,有效提高订单效率。


  另外,当销售人员获得客户资源分配时,系统能够通知相关人员采取后续行动,不错过任何一个可以成交的机会。


  2、防止不经意间的客户资源竞争。  为防止故意或非故意的客户资源竞争,CRM客户管理系统将向企业提供智能查重机制,帮助健全企业的销售体系,同时更有效地管理客户


  当企业销售人员向系统输入客户信息时,如果客户的名字或公司等信息存在重复,系统自动弹出该客户的近况,包括现有负责人、跟进时间等,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销售人员撞单,大大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效率和客户管理效率。


  3、允许自由领取客户完整资源


  CRM系统可以建立客户公海,公海内的客户属于企业的公共资源,销售能够自由领取。销售在客户公海中领取客户时,如果出现在规定时间内未沟通或长时间未成交的情况,该客户会再次进入公海中,供其他同事自由领取。 客户公海功能不仅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客户资源,还能更好地跟踪客户,保障企业销售团队内的健康竞争。


  使用CRM系统不仅能使企业合理完成客户资源的分配,还能使客户资源的利用最大化,并及时提醒销售人员及时采取后续措施,以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CRM系统官网(http://www.salesplus.tech/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