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网关典型应用:感知式管理生产过程 点击:251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0-06-23 15:00:31
楼主

5G工业网关是基于5G通信的物联网网关,5G工业网关作为物联网数据传输中枢,将成为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慧城市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关键点之一。

5G工业网关典型应用:感知式管理生产过程



在工业时代,生产设备、原材料和能源是工业生产的三个基本要素,5G工业网关可工厂内“物”的连接,并提供工业级的可靠性和实时性,这些能力使得5G工业网关能够成为支撑工业互联网战略顺利实施的关键设备。

5G工业网关典型应用:感知式管理生产过程


5G工业网关能够确保基本生产工序与物品物料和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以感知实时决策所需的各项数据。将所感知的信息数据通过无线网络传输到工业互联网平台背后的数据中心或智能计算中心,再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智能决策,使得设备/产线具有可视化、可控化、自动化和自我优化等功能,从而实现设备/产线的智能化,形成感知式的管理生产过程。


通过数据感知,对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未来的生产过程可实现高可靠性、高稳定性运转,每个生产环节清晰可见,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工干预,使整个企业有序高效地自动运营。


5G工业网关典型应用:感知式管理生产过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