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线缆测试数据的智能分析 点击:170 | 回复:0



zhouyuny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19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20-06-23 14:37:44
楼主

最近接了朋友公司的几个电容、射频线缆、电阻等器件材料研究的项目,要把朋友给我们的20多种材料进行检测和研究,任务不是很重,但是要在一周内把这些器件的检测和研究报告全部做完,这个活儿虽然不难,但是时间很是紧凑,之前的类似把员工累的也是看不下去。

4.png

这种手动的检测模式,效率低下还不说,耗时还长,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就在网上找有没有能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别说,还真有软件能实现自动化测试和分析的,纳米软件比较好用,操作简单、直观,最近碰巧又遇到了那种活儿,就用这个试了一下,原本1周紧巴巴的工作量,2-3天就搞定了,软件最大的好处还自动生成测试报告,简直太好用了。

他们还提供了仪器综合管理的采集分析系统,我把它卖给了朋友,朋友试用了一段时间后,还真采纳了,听说朋友那边的评价很高,解决了他们一直想要解决的高效、真实、快速的问题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