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2160液位开关快速安装指南 点击:322 | 回复:0



amy35299969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6-22 11:07:31
楼主

无线

上电次序

在给任何无线现场设备通电之前,应安装好智能无线网关(“ 网关 ”),并确认其工作正常。将黑色电源模块、 SmartPower? Solutions 型号 701PBKKF(零件号00753-9220-001)安装到 2160 变送器,为设备供电。

应按照距网关的距离依次对无线设备通电,由近及远,逐步对设备通电。这样可使网络安装更加简单、快速。启用网关上的主动广播模式可确保新设备能够更快地连入网络。更多信息,请参阅《智能无线网关手册》(00809-0206-4420)。

天线位置

天线应竖直布置,可以竖直向上或竖直向下,并且距任何大型结构、建筑或导电表面约 1 米(3 英寸)远,以便与其它设备顺畅通讯。


电气

电源模块

罗斯蒙特 2160 是自供电设备。内置的电源模块包括两节 “C” 号锂 / 亚硫酰氯一次电池。每节电池含有约 2.5 克锂,每组电池共含有5克。在正常条件下,只要电池和电源模块保持完整,电池材料都相互独立,不会发生反应。应防止热损害、电气损害

或机械损害。应保护触点,防止过早放电。处理电源模块时应当小心。如果从 6.1米(20 英尺)的高处掉落,它可能会损坏。


环境

罗斯蒙特 2160 是无线液位开关,通过了在危险场所安装的本质安全 (IS) 认证。认证信息在第 20 页上的 “ 产品认证 ” 中列出。

2160 设计用于安装在开口或封闭的储槽及管道中。它具有防风雨和防尘能力,但必须防止其受到水淹。应避免将 2160 安装在热源附近。


图 2. 环境考虑因素


安装

 电子装置外壳的电池侧

安装开关时应确保电池端便于操作。需留有 60 毫米(23/8 英寸)的空隙,以便拆卸护盖。

 电子装置外壳的回路侧

对于不带 LCD 显示屏的设备,应保留 19 毫米(0.75 英寸)的空隙。若带 LCD显示屏,则需要三英寸空隙,以便拆卸护盖。

 护盖的安装

安装电子装置外壳盖时,务必使金属面严密接触,从而确保完全密封。应使用罗斯蒙特 O 型圈。

 LCD 旋转

通过按压两个舌片、抽出、转动并重新卡入到位,即可实现可选 LCD 显示屏以90° 增量转动。如果意外地从接口板上拔下了 LCD 固定销,在把 LCD 显示屏重新卡入到位之前,应仔细地重新插入该固定销。

 接地

必须按照国家和当地电气规范把外壳接地。


请执行以下程序:

1. 拧松外壳转动限位螺钉。

2. 先按顺时针方向把外壳转到所需位置。若由于

螺纹限制(多可转动 360°)而无法达到所需

位置,可按逆时针方向把外壳转到所需位置。

不可过度转动。

3. 重新拧紧外壳上的转动限位螺钉。


建议

 避免安装在填充点进入槽体的液体附近

 避免音叉溅上大量液体

 确保音叉不与槽体、管壁或内部配件接触

 确保槽体壁上的液体积聚点和音叉之间有足够的距离

 确保安装不会导致音叉周围产生产品积聚


只有在智能无线网关已安装好且工作正常后,才能安装罗斯蒙特 2160 和所有其它无线设备。

应从距智能无线网关近的无线设备开始,由近及远依次对无线设备通电。这样可使网络安装启动更加简单、快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