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贴:分享给大家一家专业做2D3D数据可视化的公司吧 点击:376 | 回复:0



工业物联网老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1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7
  • 注册:2020年5月20日
发表于:2020-06-19 14:57:23
楼主

是基于HTML5标准技术的Web前端2D和3D图形界面开发框架。图扑软件(Hightopo )是由厦门图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自主研发,Hightopo 非常适用于实时监控系统的界面呈现,广泛应用于电信网络拓扑和设备管理,以及电力、燃气等工业自动化 (HMI/SCADA) 领域

它提供了一套独特的 WebGL 层抽象,将 Model–View–Presenter (MVP) 的设计模型延伸应用到了 3D 图形领域。使用 Hightopo您可更关注于业务逻辑功能,不必将精力投入复杂 3D 渲染和数学等非业务核心的技术细节。

聚焦工业互联网监控运维可视化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实施到售后的全方位可视化管理支持服务下面提供一些参考案例:


u.gif


nn.gif



0.gif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