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灯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211 | 回复:0



凌犀华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20年3月16日
发表于:2020-06-17 15:21:50
楼主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的变化全球的经济联系的更为紧密,中国作为传统的制造业强国,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工工资和成本日益增加,企业各方面开支越来越高,制造加工业的相对利润越来越低,企业面临着势在必行的转型和升级,虽然过程可能会比较痛苦,无论是对员工还是老板,但是要想在激烈的环境中站稳脚跟,转型升级是唯一的出路,而安灯系统作为智能化管理转型的一套工具,从最开始使用到现在的各行业成熟部署,对于企业员工的接受度相对比较高。一般安灯系统的方案根据需求可以从这几个方面着手。

一、硬件终端
1.安灯 系统主机用于无线连接安灯 系统各终端,安装安灯 系统软件对各终端进行控制和通讯,支持异常数据的处理,并实现基本功能,是安灯系统的大脑。

2.目视化终端目视化设备可提供异常信息的展示,使使用者快速的收到异常或者确认信息,也可以展示监控车间各个部位的实时情况和一段时间内异常的趋势变化。

3.音频终端:可通过无线或者有线的方式,对异常情况进行播报,另有呼叫功能,也可以播放规定的音频,取代电铃声。 

4.服务数据库:所有安灯信息储存之地,可以是本地服务器也可为云端服务器,可反向检索异常数据。

5.异常塔灯辅助终端,通常安装于工位或者线头,方便处理人员快速的锁定异常位置,通常为三色塔灯。

安灯系统方案架构.png

二、底层数据管理介绍
1.生产底层数据人、机、物、料、法各环节异常数据管理储存,包括处理解决数据

2.报表分析以时间段为单位,统计相关报表,运用底层数据,根据客户指定运算逻辑和标准进行自动制定。

3.分级权限各部门,各层级可以分开管理安灯系统各个相关功能模块,设定个人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权限级别设置。 

4.可以利用企业现有系统和凌犀安灯系统做对接,互通数据,起到全面的管理

三、智能安灯 系统功能实现
1. 提高工作效率:透明化车间数据,使管理者精准管控,利用数据可辅助员工考核,提高员工积极性,异常信息的快速传递,减少不必要的沟通。

2.作为智能化转型的工具,安灯系统可以让异常信息快速传递,一键呼叫,数据展示和统计,可以对生产过程中的工序、设备、质量、物料进行实时监控,并相互连接。

3.当生产节拍或者质量出现异常时,可迅速的触发异常并获得协助,防止异常的扩大化。

4.在生产工程中每一次异常触发,可快速的暴露和发现当前生产现场和管理的问题,促进企业及时改进,取得进步。

5.安灯系统数据储存和整理,庞大的数据支撑,快速的分析,可以为改进提供依据,也为今后智能化改造提供支撑。


更多咨询请关注https://www.cluing.com.cn/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