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制造企业应该挑选怎样的MES制造执行系统 点击:583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6-16 17:33:16
楼主

  中小制造企业应该挑选怎样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在成本日益增加,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 国内广大中小型企业急需要MES制造执行系统来规范化产品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竞争力。练好内功,方能在激励的竞争中激流勇进,立于不败之地。再看今天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很多企业领导人和CEO都有导入MES制造执行系统想法,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实施,分析其原因如下:


  1、成本花费较高:动辄十几万几十万的导入费用让人望而却步,特别是国外的一些公司光顾问费用几千元一天。


  2、导入时间过久,系统不能完全适应本公司的流程,系统导入需要三到六个月, 公司的产品流程需要做较大的变动去适应系统。


  3、新产品研发快,流程变化过快,系统需要不停变更以适应公司新产品开发和流程变更的速度。


  4、项目交期和效果无法得到充分保证,没有相关行业成熟的经验,无法保证项目按时按量完成。


  那么中小型制造企业到底应该选择导入怎样的MES制造执行系统?


  一句话,需要在市场上找到真正选择合适自己的MES制造执行系统。 多学多看多研究,货比三家不吃亏!贵的不一定是好的,便宜也不一定没好货!好的MES制造执行系统一定具有如下特点: 快速、灵活、成熟、价廉。


  1、具备快速导入能力,一般而言一到二个月就能够看到效果。


  2、适应企业产品和流程,灵活调整即能满足新产品的需要,无需重新导入。


  3、拥有多家类似企业和客户的导入经验, 能够指引客户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4、价格适中,服务标准化。


  罗浮云计算MES制造执行系统刚好就是这样一款符合的生产现场管理系统。


  罗浮云计算(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及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商,是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制造企业提供全面的实施顾问、方案设计、软硬件系统集成、建设实施和运维服务等系列服务,帮助制造企业建设高品质、高效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工厂。帮助企业解决可追溯性、生产控制和企业级系统集成问题,以确保同时满足成本、质量、交期等目标。此外,罗浮云计算的MES解决方案基于独立自主开发的平台搭建,企业可以简单的进行二次开发,满足企业个性化的需求,从而降低软件厂商因需求变更带来成本支出,企业可以用最低的技术门槛、最低的成本、风险更小的方式实现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想了解更多关于罗浮云计算MES制造执行系统的话题,欢迎访问罗浮云计算官网与我们沟通交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