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送器配件701PBKKF的安装 点击:330 | 回复:0



amy35299969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6-12 13:44:03
楼主

艾默生智能电池模块701PBKKF的安装


第 1 步: 物理安装

黑色电源模块 (701PBK)

1. 应按照标准安装惯例和厂家的说明安装 HART® 设备,确保在所有连接件上使用经过认证的螺纹密封剂。

2. 从无线设备上旋出电源模块盖板。

3. 把电源模块连接至无线设备。电源模块有一个键块连接结构,可避免连接不当。

按照距智能无线网关的距离由近及远依次对无线设备通电。这样可使网络安装启动更加简单、快速。

4. 盖好外壳盖并拧紧。务必安装电子部件外壳盖,使金属与金属接触,以确保正确密封,但不要拧得过紧。

罗斯蒙特电池701PBKKF的安装与使用.png

第 2 步: 验证操作

可在四个位置验证操作:使用现场手持通讯器验证,通过智能无线网关的集成web 服务器在网关上验证,通过 AMS® 无线组态软件验证,或者使用无线设备的 LCD 显示屏验证。

现场手持通讯器

若能够通过现场手持通讯器与无线设备通讯,则表明电源模块正在为设备供电,并且正确工作。 图 5 示出了如何把现场手持通讯器与配有黑色或绿色电源模块的无线设备连接。


无线设备的 LCD 显示屏

如果电源模块所连接的无线设备有 LCD 显示屏,则可用其来验证操作。当电源模块首次连接到无线设备时, LCD 显示屏需要约 40 秒的时间开启。如果在安装电源模块后 LCD 显示屏开启,电源模块将正常工作。


故障处理

如果在电源模块安装后无线设备仍没有开启,电源模块的电量可能已用尽。更换电源模块,查看无线设备是否能开启。若无线设备不开启,则应参阅无线设备手册的故障处理部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