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行业完美解决方案的模切ERP系统 点击:162 | 回复:0



clicksu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20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0-06-12 11:51:07
楼主


ERP这个系统名称对于制造业来说是再也熟悉不过了,当你还在犹豫是否上ERP系统时,已经使用的企业已经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

ERP实施作用在制造业管理效果对比

传统运营效果:

没有固定的管理模式做支撑,领导思维改变,执行层随之改变,根据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去调整管理结构,而不是公司整体情况,单部门操作,信息数据输出重复,资源无法共享,工作流程缓慢,人力运作,无数据分析做支撑,最终导致企业成本超载。

实施ERP运营效果

通过ERP可以稳固企业的管理理念,合理分析现运营状况,调整企业的各部门管理漏洞,可以做到部门无缝对接,一体化协调,査漏补缺各部门管理劣势,流程规范化管理,多种数据分析报告,为企业战略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

通用的ERP系统并不能模切行业的需求,所以点晴公司专门为模切行业开发适合他们的模切ERP系统,以生产管理、采购管理、仓库管理、品质管理、销售管理,工程管理,仓库管理、免费OA智能办公等为一体的管理软件。

点晴模切ERP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完整的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

在标准MRPⅡ基础上增加诸如设备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决策支持电子商务和供应链等功能,成为一个完整的ERP系统,为模切生产企业提供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2、准确的模切(产品结构)描述

模切产品是由分条、复合、冲压等加工完成的,而使用承印材料又是由各种模切和包装方式决定的,宏观上的产品结构还包括其它各种材料、辅料等;系统提供的产品结构描述功能,应该能准确地描述各种产品的模切工艺流程,由系统根据产品工艺流程完成各种相关计算。

3、确切的工艺流程描述

模切产品的生产从接单到最后的付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般情况下为36个月。模切生产大体可以有以下流程:接受订单---制定工艺---安排生产---领用材料---各工序的流转(包括外协加工)---送货及运输(提货)的调度---实现销售---货款回笼。

根据业务流程图,建立概念性的数据模型,模切生产的一整套过程涉及到业务、工程、生产、供货商、人力资源、财务、物料等部门,整个系统是销售管理、报价管理、发外管理 财务管理、物料管理、库存管理、生产计划管理、过程管理、质量管理等一系列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整合。

在管理思想、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管理机制、管理基础 组织结构、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和全员素质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改进和提高,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加快企业管理现代化进程。ERP的实施能够及时为模切企业提供决策支持所必需的信息,增加生产的灵活性。提高了模切企业对市场的反应速度,ERP形成的规范化管理,对产品 质量起了一定的保证作用。

总之,点晴ERP系统的实施渗透到模切企业管理的各个层次。带去了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给模切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点晴模切ERP的协助之下,模切企业的事业必将蒸蒸日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