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EPLAN机电整合高级技术实战研讨会 点击:645 | 回复:1



工控主持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8
  • 注册:2020年6月23日
发表于:2020-06-10 14:20:35
楼主

QQ截图20200226153341.png


会议背景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的竞争态势日趋激烈,经济下行压力与生产成本、人力成本的提高,使制造企业开始注重数字化转型,利用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产品创新与管理能力,从而赢得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机箱机柜领导厂商,威图(Rittal)成立于1961年,是全球电控柜的领导企业,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Herborn。Rittal在全球拥有19家高技术生产工厂,60余家国际性子公司、70余家代理机构、150余个销售和物流中心,目前年销售额近30亿欧元。

       EPLAN是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三大专业领域提供专业工程软件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在工业4.0时代EPLAN能够帮助客户最大程度上提高设计效率,提升创新能力。

       3月3日起,Rittal & EPLAN企业价值链的数字化集成为主题的系列专家培训将正式陆续上线。


精彩的技术分享会议,与您不见不散,每场均有丰厚礼品等您开启!

QQ截图20200320111336.png


即将开播:第十一课

会议主题EPLAN机电整合高级技术实战

时间:2020年6月17日(周三)14:00-16:00

演讲人唐利   

行业经验: 16年+EPLAN 产品应用经验。

擅长领域: 精通EPLAN全线产品,精通IEC等多种设计标准丰富的EPLAN标准化、模块化、自动化项目实施经验

主要经历:

1.近年来主要为中国汽车产线领先设计公司提供EPLAN高级技术咨询及实施

2.机械工业九院EPLAN标准化,参数化,自动化实施项目

3.长春一汽模具有限公司EPLAN 数字化平台项目实施

4.中汽工程EPLAN 标准化,参数化,自动化出图项目

5.武汉东风院EPLAN标准化,自动化项目实施

6.西电组件有限公司EPLAN 标准化 3D虚拟化项目实施

7.陕西重型研究院EPLAN标准化,自动化项目实施      

研究领域:EPLAN 多学科数字化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工程设计及制造应用研究及实践


主要内容

       在工业4.0和中国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方向的引领下,很多企业正在打造机电一体化数字化设计平台,通过数字化平台构建跨专业协同设计:

机械设计同电气设计协同整合,电气硬件设计同软件调试编程间进行数据交互同步,保持设计数据一致性,从而减少沟通成本,确保设计质量,提高设计效率!



欢迎小伙伴们预约报名参会!所有参会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演讲嘉宾将全程在线答疑,如此绝佳的学习机会怎能错过?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0050809511000001.html

或扫描二维码微信预约:

1.jpg

大家快来与EPLAN和威图的技术大咖们一起踏上精彩的学习之旅吧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27帖
  • 求助:50帖
  • 帖子:3482帖 | 22331回
  • 年度积分:1963
  • 历史总积分:145694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20-06-17 13:45:41
1楼

已经预约参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