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气罐压力容器报装报检的内容详解 点击:1563 | 回复:0



广西意朗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9年8月08日
发表于:2020-06-09 14:14:03
楼主

众所周知,储气罐在空气压缩系统中的作用是:缓冲,使供气更加稳定,减少空压机的频繁启动。同时让压缩空气在储气罐中沉淀更有利于除水除污。当储气罐压力容器大于1立方的时候,就需要进行报装报检,那么,储气罐压力容器报装报检的的内容有哪些?小编给您做个详细的介绍,每个细节都是标准。


储气罐压力容器报装报检的的内容有哪些?主要包含以下几点:


1、装配完整性 。

装配应完整、正确,不得有漏装、错装现象。


2、装配质量。

与相关部件组装孔位位置正确,无干涉等异常现象。打上厌氧胶水后,紧固件联接可靠,组装顺畅,无漏气等异常。


3、焊缝质量。

焊缝应平整、均匀,无裂纹、焊穿、弧坑、脱焊、漏焊等缺陷,同一焊缝的宽度应一致。飞渣、焊皮必须清除干净。


4、螺纹标准。

螺丝纹牙应无断、滑牙;无生锈、破损、脏污;无错位、无变形;内螺纹孔内无铁屑,加工面无毛刺、无锐角。


5、外观质量。

表面无磕碰、破损、划伤及明显的凹凸现象。密


6、封性。

肥皂水擦拭表面,不可有冒气泡现象。


7、油漆质量。

表面应均匀、光滑平整,无漏漆、流痕、起泡、分层、皱纹和明显刷痕。


储气罐压力容器报装报检的的内容有哪些?主要就是上面的7点,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