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CRM系统,助力企业飞速发展 点击:88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6-08 17:04:23
楼主

  基于云的CRM客户管理系统是指将企业相关数据都存储在服务器上,由CRM客户管理系统的提供商来负责帮助企业处理软件安装、数据更新以及备份、软件的升级维护、安全等。同时,云CRM客户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分析客户资料、跟踪客户信息,提升销售人员更加高效的跟踪客户,服务客户,提高销售业绩等。


  1、简化使用


  基于云CRM客户管理系统无须部署,只需要连上互联网网络,即可轻松使用,用户快速上手。同时,服务容量可按需伸缩。


  2、多端访问


  云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支持各类接入终端,实现移动办公与异地办公,登陆系统即可进行相互之间的工作沟通、工作协作。


  3、业务全覆盖


  云CRM客户管理系统通过自动化的工作流程将企业的各种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这样就将个人的工作纳入到企业规范的业务流程中去,与此同时将发生的各种业务信息存储在统一的数据库中,从而避免了重复工作,以及人员流动造成的损失。


  云CRM客户管理系统摆脱了传统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后台数据处理慢、用户用起来不方面等种种问题,实现了对后台数据的快速分析,对后期功能的迅速、准确升级。另外,云CRM客户管理系统多采用租赁模式,价格更加灵活、便宜,同时,在功能扩展优化上更具优势,使用更加便捷且投资成本低。


  基于云技术的云CRM客户管理系统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特性,CRM客户管理系统也有了质的飞跃及突飞猛进的进展,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和引进。今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促进了在线办公产业的发展,云CRM客户管理系统随需而变、灵活适应,更是被众多企业所引进。


  云CRM客户管理系统特点


  运行于云端的客户管理系统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还可以使员工的工作变得更轻松。


  1. 高访问性


  员工可以直接通过网站访问,作为一款销售管理系统,业务人员需要随时进行数据访问,例如,业务员在外出拜访客户时需要通过移动端来访问数据库,查看客户信息等。


  2. 能源消耗低


  使用云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为能够节省大部分存储空间,在云服务器上存储数据所消耗的能源比在私有服务器上消耗的要少很多。


  3. 售后维护方便


  使用云CRM客户管理系统,供应商会直接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售后服务,可以有效的减轻日常的维护问题。


  当前经济社会已经进入了全新的云时代,云技术真正进入企业的日常运营,以软件为基础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将是发展的必然。云技术简化CRM客户管理系统业务流程和访问服务,并且帮助企业操作和优化其投资资源,不仅仅降低了成本、梳理了有效商业模式,更加速了企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CRM系统官网(http://www.salesplus.tech/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