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愁仪器的管理混乱了 点击:163 | 回复:0



zhouyuny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19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20-06-08 16:53:45
楼主

去年8月份的时候业务比较多,公司也从原来的20人扩大到了40人,但是对应的仪器、设备也多了起来,虽然以前制定了一套物品管理规则,但是随着人员的增加,需要人工办理的程序也越来越多,为了这个事情,公司开了好几次会,我这责任也就更重了,从以前的准点下班,一直忙到8,9点才能把当天的所有流水单整理完,仪器台账每天我都要根据流水单子重新归纳,而且仅限整理,有事同事那边情况着急,总是说事后补单据,时间一长,往往忘记的成分就比较多,我这很多时候也顾不上。

编号规则的设置1.jpg

     10月份领导给我招了个助手来分担我的工作,虽说多一个人多一份力,但也有考虑不到的,11月份还丢了一个仪器,5000多,最后找不到责任人,事儿也就不了了之,但在领导那里始终没过去,永远都是一个刺扎着,我这也难受,可也没办法,后来问了几个朋友,才知道这种东西都有现成的软件可以解决。

在网上找了好几家设备仪器管理的软件,也对比了一下,最后定了纳米软件的,相对来比,他们家的软件简单操作,而且审批流程灵活,一下解决了公司的大难题,现在除了我这里保管的,库外的都有责任人,我这儿的任务量也就相对减少了很多,我之前的助理已经绰绰有余,调到去做行政文员了。

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人力资源合理分配吧!好开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