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数视觉对位贴膜机系统实现高速、精准对位 点击:184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6-08 11:05:33
楼主

视觉对位贴膜机系统应用环境:平板电脑显示器保护膜贴合

四元数视觉对位贴膜机系统动作流程:

设备能实现全自动上下料,撕膜,贴膜等一系列作业。首先人工放置一叠材料在放料台上面,机械手完成撕膜作业后,将材料放置到拍照位置采集图像,与此同时,另外一边的机械手将显示屏从流水线上面取下,进行视觉定位与清洁作业,清洁完成之后,再对显示器拍照,通过四个相机分别对显示屏和贴膜拍照,计算出两者之间的位置偏差并通过机械手上面的对位平台矫正,最后将膜贴合到显示器上面,操作完成之后再由一个下料机械手将加工完成后的产品取走。

四元数视觉对位贴膜机系统特点:

双目视觉定位+四相机贴合一体化

对位和贴合本是两套软件,对位是将随机放置的材料放置到另外一个固定的位置以达到定位的目的,而贴合是将两组随机放置的材料重合到一起,本软件将原本独立的软件有机的整合起来,控制一个对位平台在不同的工位分别实现对位和贴合两道工艺,极大的节省了用户成本。

四元数视觉对位贴膜机系统参数

1.硬件平台:工业级工控机+四元数控制器+千兆网口相机

2.贴合精度:0.1mm

3.人机界面:触摸屏+电脑显示器

4.生产能力:10S/PCS

深圳四元数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等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设备、模切设备、贴合设备、多轴数控设备、机械手、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激光加工设备、抛光机械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