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V电焊机专用电缆的相关知识 点击:974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20-06-06 14:20:50
楼主

YHV橡套电缆是电焊机专用电缆,俗称电焊机电缆,电焊机电缆适用于对地电压交流不超过200V和脉动直流峰值400V电焊机用二次侧接线及连接电焊机用,长期工作温度不超过65℃。下面介绍YHV电焊机电缆的参数。

YHV电焊机电缆

YHV电焊机电缆特点

柔软性:具有良好的弯曲性能。护套材料采用天然橡胶或氯丁橡胶混合物,可以适用于不同的场合

护套:护套材料采用天然橡胶或氯丁橡胶混合物,氯丁橡胶混合物护套具有耐热、耐油和不延燃性能

特殊性能:有较强的耐候性,耐磨性能等特性

YHV电焊机电缆参数

1、YHV电缆是在低电压(较高电压为200V)大电流的条件下工作,要求具有一定耐性。

2、焊把线电缆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应超过65℃。

3、电机引接线电缆频繁地移动,扭绕和施放,要求柔软,弯曲性能好。

4、在施放中易受到尖锐钢铁构件的刮、擦,故要求电缆绝缘抗撕、耐磨等机械性能好。

5、使用环境条件复杂,如日晒、水沸、接触泥水、机油、酸碱液体等,要求有一定的耐气候性和耐油、耐溶剂性。

6、有时会碰到热焊件,要求耐热变形性好。

7、经常移动,要求外径小,重量轻。由于对此种电缆电性能要求不高,且使用环境条件复杂,在结构上要求满足各种复杂的环境因素是不适宜的。使用时注意改善使用条件,防止外来破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