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式:镜面反射还是漫反射?(附案例) 点击:1615 | 回复:0



DASS大深传感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
  • 注册:2020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0-06-06 09:40:56
楼主

以前回扣关系、吃喝玩乐大行其道,甚至成为销售人员的主要功夫。细品这些方式,真的是客户所真正需要的吗?短期内可能有效,长期通常无效,而且还有反作用。


互联网时代,最好的客户关系应该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


大深就有这样一群解决方案式销售人才,他们不仅精通传感器产品技术、营销手法,还深谙客户从事的自动化设备等领域的基本知识与行业发展,他们更在乎能不能帮助客户解决根本问题,创造更多价值!



大深解决方案式销售

了解客户需求,有效诊断客户问题,并通过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达成目标,解决问题而不只是推销产品,保证客户达成目标,构建长久战略合作关系。


_

案例

大深销售解决方案报告

_

一、客户需求


被检物:透明亚克力板,板材面积大于1M*1M,厚度最小1MM


1、流水线上的亚克力板经过传感器位置时,传感器能够检测到亚力克板,并给予PLC控制信号 。


2、因为亚克力板面积较大且薄,会有一定的轻微抖动,要求抖动时传感器信号稳定。


_

二、解决方案


模拟客户场景

被检测物与传感器距离2-15厘米

被检测物与背景距离30厘米


测试①:镜面反射GD12传感器到镜面距离35厘米,功率调到临界功率,将亚克力板放入后,发射光两次经过亚克力板均未发生使受光器能够检测到的衰减,不能检出是否有亚克力板,测试效果不能达到客户要求。      


测试②:镜面反射GD12VS零盲区漫反射GD13L同时测试,取背景20厘米,临界功率时,GD12能在3-16厘米稳定检测,GD13L能在0-14厘米稳定检测,前后抖动亚克力板,信号稳定,完全可以满足客户需求。       


_

三、结论


漫反射型光电GD13L可达到客户理想检测效果。


大深的销售人员首先会全面了解客户,特别是客户现状、困扰与需求,其次千方百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供包括售前方案设计,售中安装技巧及技术支持,售后现场回访及后期规划等服务。


大深人坚信,从客户的难题出发,充分明白客户痛点之后,才能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把自己当作客户去走一遍流程,其结果往往会超出客户的预期!

微信图片_20200605171701.jpg


DASS

DASS大深传感专注光电传感器产品研发及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汇聚了来自日本欧姆龙公司的优秀研发人才。主营产品包括槽型光电传感器、方型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接近传感器等系列 ,是国内少有完整掌握光电传感器核心技术的企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