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地磁传感器可以产生哪些社会效益 点击:184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6-04 22:12:47
楼主

1.能够搭建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汽车驾驶员相对来说经济水平较高,其消费能力高于社会平均水平,当他们熟悉了这一方式之后,可以与其他企业进行商务合作,为垂直领域提供流量。

u=2236751173,2581452354&fm=26&gp=0.jpg

 2.增加相关部门的收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采用无线地磁传感器与其他手段的配合减少了很多中间环节,可以快速、大范围部署,有关部门在规划好停车场地后,即可迅速实施收费,既方便了市民,也可短时间内为政府带来收入,这笔收入可以用于城市建设,改善民生,形成良性循环。

 3.培养用户习惯,改善交通。无线地磁传感器也可配合网络平台,提供实时的交通诱导,可供驾驶员实时查询路边停车位和停车场的车位使用情况,减少驾驶员寻找车位的时间和使用道路,从另一方面改善城市交通。

 目前市场供应状况

 目前能够提供无线地磁传感器和路边停车相结合服务的企业并不多,盛路物联是无线地磁传感器提供商,兼具强大的研发力量和完备的生产系统,产品在国内以及国外都有应用,满足大部分城市停车需求,其一力研发的无线地磁传感器因其极强的可操作性和广泛的适用性,将在未来的路侧停车管理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国内市场以及政策将大限度的发挥无线地磁传感器在路边停车所起作用,共同致力于将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城市要发展,目标是实现城市的繁荣,并且遵循一定的秩序,市民有着良好的生活环境,这些的实现离不开城市的科学规划和有效管理。从长远上看,车辆是在不断增加的,对于交通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对于乱停车、停车难问题,加强路侧停车收费管理,保障交通稳定、有序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