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轮送料机使用方法 点击:474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6-03 09:56:06
楼主

 滚轮送料机因其高效稳定、精度高、无能耗、性价比高、故障率低等优势深受冲压客户的喜爱。只有细致用心的保养、维护及每天检查滚轮送料机的运行状况,才能避免其发生故障,最大化发挥出它的使用价值。不过在实际使用中,滚轮送料机经常有一些使用的注意事项被操作人员所忽视导致送料不准、冲床误冲、模具损坏等诸多问题,因此这些注意事项并不能被忽视,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在此讲解一下高速滚轮送料机使用中的几个注意事项:

 

      滚轮送料机机床采用燕尾槽连接的气动夹钳夹紧钢板,夹钳移动方便,减轻了材料的弯曲变形,减少加工死区,选用大力矩高精度的伺服电机、寿命长精度高的驱动器、精密滚珠丝杠、高性能直线滚动导轨,能够满足冲压工艺的各种要求,特别适合加工精度要求比较高的产品件,克服了冲床震动大,精度不稳定、模具寿命短等使用缺陷。

 

 

      滚轮送料机的使用,如果使用不当或过长,很可能会失败的,所遇到的安装故障所造成的外部设备为主,大部分按照这个送料机的交流电源相位自动同步,可调出送料机的菜单,选择自动同步阶段,如果停电阶段导致自动同步也可以手动设置在菜单中的相位值来解决同步问题。

 

      有时滚轮送料机经常需要重新启动压力低,因为电源供电,不足以驱动送料机正常工作造成的,如果第一个球用万用表测试电源电压机,球机在负载压力,打开了测量的情况,以确定是否有电源供应问题。每次开启送料机前要注意检查滚轮间是否有污物,齿轮间是否有异物。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室外滚轮送料机在公开和不公开,当加热器功率消耗很大的不同,当压力圆顶出现不规则旋转,第一中心设备应检查是否有误,然后检查滚轮送料机基本常识是否启动随机扫描模式,如果没有,主要是因为由非停止造成乱码邮件发送数据通信线路的干扰,干扰主要来自于电磁干扰的传输路径,光学和光学恢复也可能出现偏差。还有就是滚轮送料机的各部分是否有损伤变形的异常现象发生,一旦发生立刻停机维修。

 

      在最后大家遇到当滚轮型的送料机出现问题时,不要慌张,简单做些检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