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接线端子,终结电线连接弊端(上) 点击:1050 | 回复:0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5-30 19:20:26
楼主

21世纪以来,短短20年间,工业布局发生了质的转变。传统工业领域这座没有硝烟的战场早从一开始打资源消耗战转变为了如今打科技信息战。传统资源型优势时代的过去,伴随着新生产模式与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特殊的市场环境要求下,企业生产过程中对每一个细节的把握也力求丝丝入扣。在此情况下,众多企业纷纷将先前得到广泛应用的绝缘胶布全数更换为了WAGO接线端子,希望从产品细节层面进行优化,以充分适应市场需求。

WAGO作为一家独具市场前瞻性眼光的高新技术类公司,其核心产品之一的WAGO接线端子(电线连接器)与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相比具有较多优点。这种优点并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单一性价比层面的竞争优势,更是具备一种整体优化的理念和倾向。

 

WAGO对于产品安全性的重视,在WAGO接线端子的实际操纵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从安全性上来说,WAGO接线端子采用了最好的阻燃绝缘材料改性尼龙6.6,其质量过硬,具有寿命长、不腐蚀,耐老化的特点。

除了素质过硬的原料之外,前沿的技术更是赋予了接线端子较高可靠性。采用成熟的弹簧夹持技术,在不损害导线线体的情况下,保证连接不轻易脱落。 同时,接线端子还具有极高适用性, 在抗高温的同时具有一定耐寒能力,最多可以在105℃高温的情况下完成作业,充分满足极端条件下的作业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