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GV小车如何应对3C电子行业 点击:190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0-05-29 17:24:32
楼主

  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3C电子行业的自动化步伐加快,AGV小车在3C电子行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在作为物流自动化的重要部件,AGV小车在减少生产运营成本、降低劳动强度、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安全和提升产品品质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对在智能化要求比较高的智能工厂。AGV始终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AGV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AGV小车在3C电子应用


  近年来随着政策利好、相关技术提升以及市场需求的推动下,3C电子行业得到高速发展,到目前我国3C市场已经进入稳定发展时期。预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追求,我国3C产品消费将持续升级。因此,在未来,AGV小车在3C电子行业中需求将日益旺盛,并得到快速发展。对于国内AGV厂商而言,国产AGV小车有着本土化的优势,售后服务更加方便,此外还能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特别是对于不同厂家的需求,能够及时应对,符合市场需求,可见还是国内AGV产品更具有竞争优势。首批客户中就有3C电子的客户,因此AGV由此在3C领域获得了比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近年来,3C领域各环节的制造商对自动化改造需求非常迫切,柔性装配线和自动化立体仓库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在这个过程中,AGV小车实现了自动仓库和生产车间之间、各工位之间、各段输送线之间的自动化,智能化运输。此外,国产AGV无论在质量、性能、功能还是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如自主研发的激光场景导航技术,后来居上超越了国外的AGV导航技术。在竞争激烈的AGV行业中,国内AGV小车的在3C领域销售大幅度提升,其中90%都是国产品牌。

  为适应3C电子行业小批量多品种、个性化定制的生产特点,推出了激光系列AGV,它具有不用借助外部轨道或定位标识,自主导航,自主定位,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非常适合对柔性要求高的3C电子领域应用。目前激光AGV已经在众多3C电子智能工厂投入应用,并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