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机器人让入住变得更简单 点击:199 | 回复:0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05-29 16:58:20
楼主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加速,国内的人工智能技术也相对越来越成熟了。正是因为在这样的环境驱动下,同时也带动了旅游、商务以及酒店行业的发展。其中酒店机器人就是一款智能设备,可以让住客在办理入住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酒店机器人带来的入住体验。酒店机器人可以酒店中的不同工作场景使用,帮助客人提供标准化、流程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

同时,为顾客提供互动乐趣和舒适体验。酒店自助入住终端机市面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未来酒店前台员工将会越来越弱化。智慧终端机越来越多,就如同我们现在去高铁站一样方便。通过该智能自助终端,一键式使客人轻松登记入住、支付以及退房,有效降低了前台人力成本,提升了入住客人的时间效率等,完成了酒店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无缝对接。不只是为酒店方提供便利,更是体现在为酒店客人提供便利,感受到方便、快捷、高品质的服务。更包含了客户所体验到的科技感,时尚感以及参与的乐趣。从而实现吸引客户,提升满意度,增加忠实客户,提高入住率的最终目标。

国辰针对智慧酒店自主研发的一款酒店机器人是一种无人值守、操作简单且查询方便的快捷人机交互设备,囊括了自助入住、自助续住、自助退房、访客自助登记、自助缴费、自助收/取房卡、自助打票及自动上传身份信息等功能,顾客可以快速完成客房预订或退房,快捷方便,达到提高顾客办事效率、节约时间,节约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

在实现快速入住、无停留办理的同时,顾客的隐私也得到了充分保护。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具有人脸识别系统,能自动查验房客的身份信息,同时对酒店进行动态监控,如果遇到陌生人进入,该产品就会将信息汇报给后台,通知保安有可疑人员出入。

由于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很多酒店都会使用酒店机器人来取代人工服务,这样在未来的趋势当中将成为常态,酒店机器人具有服务完整性、可视性、系统化等特点,同时还能有效的提升酒店的工作效率,让顾客在良好的人机交互过程中,真正体验到国辰酒店机器人为人类生活所带来的便捷!

(酒店机器人www.zjrob.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