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Asherlock软件加密狗 点击:336 | 回复:0



五森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0年5月13日
发表于:2020-05-28 18:50:49
楼主

sherlock是一个先进的机器视觉软件,仅需简单设置便能解决自动化领域里广泛的检测项目。这种基于图形化拖拉/点击式开发软件提供了一整套性能优越的检测工具和丰富多样的应用功能,已在全球各地实施了数以千计的实际应用。Sherlock深受机器视觉业界推崇,其强大的功能、灵活的应用为您的视觉方案提供最可靠的质量保证。

Sherlock软件为有经验的视觉集成商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和选项,以及更高的灵活性,可以解决绝大多数的应用要求。Sherlock软件提供高级脚本编辑功能,可定制化开发并支持第三方工具。

特点:

灵活的检测区域选择


丰富的视觉应用工具


支持二次开发


数据通讯接口强大!


软件需要正版加密狗,需要的可以找供应商 成都五森科技有限公司 王经理 136-6613-1571

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